善牧堂進香團:台南靈糧堂掛香去! 今天晚上沒有回去陪老爸老媽吃飯(因為他們跑去玩了),想說好久沒有去台南靈糧堂做 信用貸款禮拜了,晚上去參加靈糧堂的第一堂主日禮拜。 酒店經紀去靈糧堂禮拜最重要的一件事情,就是要吃飯,吃飽才去,靈糧堂的?租房子D日敬拜很HIGH,我第一次就是沒吃早餐就去,差點昏倒在主堂。今天晚上,練完明天敬拜的 找房子歌曲,有點來不及,但來是趕快去吃飯,以免昏倒。 靈糧堂的敬拜,讓我喜歡上敬拜歌曲,讓我完全沈浸在 裝潢敬拜神、與神親近中,雖然他們說著我討厭的方言,但我現在也比較不會想要揍那些講方言的,不過今天覺得很奇怪,靈糧堂的敬 小型辦公室拜時間縮短了,好像只剩下半小時。 靈糧堂的牧師最近得到的恩賜比較不一樣,因為台南靈糧堂應該已經有幾千位,張牧師最近很強調『門徒式?好房網z地帶信徒,靈糧堂的弟兄姊妹的靈命也比較不同。牧師今天講得比較深,因為靈糧堂的主堂在地下二樓,空氣比較不好,常常敬拜完坐下來,聽不懂牧師的講 信用貸款道,就開始打瞌睡,今天也一樣,朦朧中,好像聽到牧師再叫,睡覺的抬起頭來(後來問一起去的,才知道原來是我作夢),驚醒後,牧師分享,他們到韓國一千多人的教會,對方的弟 系統傢俱兄姊妹對他們的接待可以說是總統級的接待,一群弟兄姊妹排一排在機場接待,台南靈糧堂已經算是台南很大的教會,但牧師覺得自己做得還不夠,因此希望弟兄姊妹們翻轉自己,跟他一起為主做更多 室內設計的事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gw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