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小鎮走透透 斑駁的廟門 由此可以年代久遠 往前的牌扁 早已被香火鼎盛的香燻的不見字跡 鹿港的天后宮 人潮就算不是假日 依然人潮很多 外頭的太陽依然烈豔 可是在天后宮 租房子的屋簷下 卻有一股涼涼的微風 特殊的四合院造型 或許先人不知道甚麼是設計圖 也不知道甚麼是空氣對流 但是以 關鍵字廣告生活的智慧累積 就是一棟好房子 很有古意的香爐 這個看起來很重 又有歷史感 鹿港老街一景 一邊走著看著古老的房子 裡頭還有?土地買賣矰H 跟朋友說 你看~家門口就有一堆觀光客 每天不停盯著你家看 這樣感覺很怪吼... 突然想到這樣跟九份老街差不多 也是一大堆觀光客盯著你家 結婚西裝看 很有名的肉包店 他家的鹹蛋糕也蠻好吃的 個人覺得因為是用蒸的 所以少了那麼一點奶油的油膩感 比起西式的蛋糕有多了那麼一點扎實 買的方式很特別 用秤重的 酒店工作 有幾種口味我到不記得了 但是我吃過肉鬆跟菜埔的口味 這兩種口味都不錯 這次造訪鹿港當然還是得買他家的產品囉 這次買的是肉包.菜包.鮮奶饅頭.芝麻饅頭 看他的店門口擺了一堆?租屋i生的饅頭 下次可試試看其他口味的鰻頭 在鹿港的一餐好像非得吃蚵仔煎 這次也不例外 但是又多點了炸蚵蘇+炸蚵嗲 人不多沒辦法多點幾道小吃的菜來嚐鮮 其實我覺得很多賣吃的店家都大同小異 不 酒店工作一定要吃正宗的甚麼創始店 只要店家乾淨食物新鮮都是美味 口感很Q的蚵仔煎 一份很大60圓 用筷子還不太好把他切開 夾起一口往嘴裡送 朋友邊看邊笑"很Q吼" 因為我正在跟這個煎奮戰 Q到扯不斷有點誇張. 好房網.ㄏ 沿著老街走就可以看到老店餅舖玉珍齋 最喜歡吃他家的鳳凰酥 鬆鬆的外皮+鳳梨醬還有鹹蛋黃 天阿!!!這真是太美味了 單賣一顆25 一盒15顆350圓 買完了老媽愛吃的杏仁米荖還有鳳凰酥 那就繼續走吧 在市場裡的一角發現了 婚禮佈置一攤豆花店 重點是他的豆花是古早味豆花 我點了一碗竽圓+地瓜圓的豆花 送來時讓我覺得好驚訝 上頭還舖滿了細細的冰沙 糖水是黑糖口味的 朋友點了一碗圓仔豆花 圓仔的口感也很Q 我們對這碗豆花真的是大大滿足也為這兩天的旅程做了一個完美 有巢氏房屋的句點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gw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