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台北陪考-DAY2-寧夏夜市(香酥芋丸.知高飯-蛋包蝦仁湯.圓環邊蚵仔煎.甘蔗牛奶.古早味豆花.虱目魚肚湯) 2010.10.30.(六) 考完試後~ 我們隨即來到寧夏夜市逛逛覓食美食囉!! 在捷運站內看到裝飾物~ 還蠻Q的喔!! 於捷運中山站下車後~ 我們就徒步走到圓環旁的寧夏夜市囉!! 首先我?新成屋怚茖鴢雃h網友推薦的劉芋仔-蛋黃芋餅.香酥芋丸這攤排隊購買美食囉!! 很便宜耶!! 蛋黃芋餅才20元/粒 香酥芋丸才15元/粒 通通現做現炸的喔!! 老闆所包的料~通通在攤位上~ 排隊的人潮~還真多ㄚ!! 貪吃的我?房屋買賣怋買了2粒蛋黃芋餅+1粒香酥芋丸囉!! 怎分辨哪粒是蛋黃芋餅哪粒是香酥芋丸??? 呵呵~比較小粒一點點~皮比較凹凹凸凸那粒就是香酥芋丸了喔!! 香酥芋丸(15元/粒) 咬下去~裡面滿滿的芋泥喔!! 蛋黃芋餅(20元/粒) 內餡除了芋泥還有蛋黃 酒店打工.肉鬆...等等喔!! 我覺得這個更有料更好吃喔!! 看到特大條的香腸及糯米腸在碳烤~ 愛吃的我們還點了一份大腸包小腸(一份50元)來嚐嚐~ 隨即來到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知高飯-蛋包蝦仁湯這攤享用美食啦!! 點了一份控肉飯(60元/碗)及一碗蛋包蝦仁湯 酒店打工(50元/碗)來嚐嚐囉!! 這家單價雖然都不便宜!! 但是~還不錯吃啦!! 控肉飯+蛋包蝦仁湯~ 總共110元!! 控肉飯~嚐起來不會很油膩喔!! 很香很好配飯!! 蛋包蝦仁湯~果真名副其實耶!! 就只有半熟的蛋包+4粒蝦仁耶!! 還蠻特別的吃法!! 吃完知高飯後~ 我們繼續來到網友?新成屋擢邞熄戮u~蓮-甘蔗牛奶 點了一杯大的甘蔗牛奶(40元/大杯)來喝喝!! 老闆的鮮奶還是養樂多品牌的鮮奶喔!! 很少見吧!! 呵呵~ 還沒結束喔!! 接著我們來到圓環邊蚵仔煎買1份蚵仔煎嚐嚐嘛!! 這也是網友推薦的美食之ㄧ喔!! 由於~肚子太飽了!! 只點一盤蚵仔煎(60元/份)來嚐嚐囉! 保濕面膜! 價格與我們豐原廟東的蚵仔煎一樣貴!!! 但是~說實在的!! 我與AKEY一致認為還是廟東正兆蚵仔煎比較特別好吃耶!! 不過~這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好好喔!! 除了親切帶位~點餐~送餐~結帳...等等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喔!! 那位我們猜想應該是老闆或是老板的兒子吧!! 看到寧夏夜市旁的詹記-雞腳翅攤位?租屋網ㄢQ滿滿人潮給包圍起來囉!! 老闆全家總動員吧!! 服務人員有好幾位喔!! 每位都很忙喔! 這攤就是賣冷的滷味啦!! 不過東西都很香很好吃喔!! AKEY隨意點了甜不辣.雞腳.翅.腸...等等.總共花了155元!! 店家還會附上滷味花生.豆乾及醬菜喔!! 離開前~還事先來點份豆花嚐嚐吧!! 這家古早味豆花~可是很多電視台有來專 九份民宿訪的喔!! 不只台灣電視台喔!!還有很多日本電視台也來採訪喔!! 我點了一份豆漿豆花可加1種料(35元/碗)~ 我選了珍珠搭配~ 很大一碗喔!! 珍珠真的很嫩喔!! 湯汁是豆漿~所以不會過甜喔!! AKEY點了一杯豆漿紅茶(30元/杯) 離開豆花店~ AKEY又想打包一份虱目魚肚湯回日租套房慢慢享用! 於是我們就來到李家香-無刺虱目魚店購買虱目?酒店打工膘{湯(80元/份)囉!! 很大一碗喔!! 最後~這碗湯原封不動進了冰箱~因為~我們根本就吃不下去了嘛!! 只好明天再加熱來吃囉!! 最後~真的要去搭捷運了啦!! 因為~我倆肚子很飽~ 於是~就徒步從寧夏夜市走回台北車站囉!!運動一下嘛!! 誰叫我倆今晚吃太多囉!! 台北車站-古亭站捷運票價每人20元! 很快地~我們就回到日租套房享用剛剛購買詹記滷味的美 褐藻醣膠食囉!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gw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